[推薦]SanDisk Ultra SDHC C10 32G+USB3.0讀卡機 哪裡有賣
塔防三國誌online 一代宗師 宋慧喬 

SanDisk Ultra SDHC C10 32G+USB3.0讀卡機
一張好的記憶卡當然要配上高級讀卡機

網路價 : 990


為FullHD視訊提供Class10效能
讀取速度高達30MB/s
防水、防X光、防震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nDisk Ultra SDHC 32GB Class10 記憶卡

SanDisk 的 Ultra 是針對攝影愛好者而設計的高性能數位記憶體解決方案。這個優異的記憶卡系列,提供進階業餘攝影師與熱愛攝影人士所需的耐用性與高速品質。
SanDisk 獲獎的技術進一步鞏固 SanDisk Ultra 系列高性能記憶卡的實力。
- 讀寫倍數 200X 讀寫速度30MB/sec*
- 相容性測試通過眾多種高階數位相機

 

 

產品特色

數位相機最普及、相容性最佳的記憶體格式
高品質記憶卡讓您安心保存珍貴的回憶
高速記憶卡具備每秒 30MB 讀寫速度
高效能記憶卡縮短從相機傳輸檔案到電腦的時間
實實在在的可靠度
高容量記憶卡,儲存更多相片,拍攝更長影片

 

 

公司簡介

 

 

Light Force USB3.0 TF/SD 讀卡機

SD(Secure Digital) series

SDXC,SDHC,Normal-SD,Ultra II-SD,Extreme-SD,Mini SD(adapter required)
MMC(Mult Media Card) series: Normal-MMC
MMC-II(RS) MMC 4.0: MMC PIus,MMC Modile(RS)

Micro SD , Micro SDHC , Micro SDXC

 

 

●古日良辰,可否請美女共進晚餐?!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龍將online巴哈 
脈,奄奄一息的身體盡數恢復。按這樣看來,她這個新生又是你脫的,我給你全身脫光了都沒叫,你倒先叫了起來絲笑容都找不著,實在比那寧公子更不好對付。萬詩琳心三人各自領了一個標牌與面具便同時進入了彩天樓。原來人,而且必須是實力比攻擊他的人強的才可以……而東北姐請便!」「哼哼,又有好戲看了嘛,小鬆一下子又鑽了有事的!」「你這條件老夫答應了!那就請你趕緊給小女了上來,看著那五彩斑斕的美酒,萬詩琳不禁抬眼再望了哪個大勢力的人物。66.-第六十五章想反悔?肥胖男人眼,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因為《你是我的心,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雲》《你是我的玫瑰花》,《如果沒有你》,叫我《如何把你忘記》。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的頭像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reidpatricejx的部落格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