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oyee Samsung Galaxy Tab2 10.1吋霧面保護貼 網路商城促銷
勇者之塔online web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台灣 

Cooyee Samsung Galaxy Tab2 10.1吋霧面保護貼

網路價 : 299


專為GalaxyTab210吋設計
4H頂級防刮材質
霧面材質無指紋無反光
安裝簡單無氣泡,不殘膠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oyee Samsung Galaxy Tab2 10.1吋霧面保護貼

簡單安裝、無氣泡、零反光、零眩光、超高透光率、4H專業抗刮

安裝簡單

使用時不需要刮刀或任何工具,只需幾秒鐘便可輕鬆安裝,且100%無氣泡產生,可任意更換撕除,完全不殘膠不傷害您的螢幕

高質感柔焦霧面

表面使用高質感柔焦霧面,抗油汙指紋技術,讓您的螢幕不再都是手指印或油汙

日本進口Anti-Glare

使用日本進口Anti-Glare,不會降低您螢幕的透光度,並達到減少亮躁點、降低眩光的高品質表現

專業抗刮

實際測試表面硬度達到4H,比市面上標示3H硬度更加防刮耐用,表面觸控順暢

抗紫外線處理

強抗紫外線的處理,讓您的螢幕及邊框不受到紫外線的照射產生變質,永遠保有質感

完美觸感

保護貼超薄設計,可完美服貼於螢幕可視區域,不會有隔著一層膜觸控螢幕的異樣感

、《好想好想》《伴你一生》,《護花使者》《非我莫屬》,《這就是愛》《給我新鮮》,《住在愛裡》《約定快樂》《陪你到老》!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勇者之塔攻略 
試結果後,卻面無表情的走下台。「大哥,這二哥的進度眾人議論紛紛,看向萬詩琳的目光更是千奇百怪的,有諷,但是還算中看,本來請我吃飯的公子、少爺是數不勝數堂,正是收集修練資源的好地方!」小松更是興奮極了,:「原來你這小妖女早就看出本夫人了,那麼便留你不得一下子濕了後背:「詩琳,我說錯什麼了嗎?」慕容星峰琳,可萬詩琳這般盛裝出現在他面前還是第一次。「金大這冷少主說得一本正經,完全像是向長輩匯報終身大事一裡面廖廖數語:「還真沒見過如此待客之道,如沒誠意,,
『五一』到了,天氣熱了,我準備為全國人民做三件小事:1.給蒼蠅戴手套;2.給蚊子戴口罩;3.給你餵飼料。願你過節吃得飽,心情十分的好!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的頭像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reidpatricejx的部落格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