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one Xenon 光學電競滑鼠 (三色) 哪裡有賣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遊戲天堂 醉西遊網頁遊戲 

Ozone Xenon 光學電競滑鼠 (三色)
特級3500DPI光學感測器

網路價 : 740


◆黑、白、紅三種顏色
◆左右手適用
◆Avago專業電競感測器
◆採用高精準確型橡膠墊可做出任何精確的動作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one Xenon 光學電競滑鼠

Xenon是最新世代的滑鼠

Xenon將給你最好的電競表現以及最出色的外觀設計

這是專為各種遊戲風格以及確保最佳的控制度及舒適度所設計的滑鼠,並且同時適用左手及右手。
無論您只是做小範圍的精準移動或是快速的大範圍移動,特製橡膠墊將確保最好的動作控制。

超過30%的表面使用鐵氟龍製作,加上不打結的編織線材,強化了滑鼠的耐久性以及壽命。

Xenon共有三種顏色供玩家選擇:黑色、紅色及白色。讓您創造自己的電玩風格。

《新》禧又來到《年》年都美妙《快》樂常微笑《樂》在每一秒《恭》賀少不了《喜》慶樣樣好《發》願好運罩《財》源滾滾到
宅神爺

龍將web 
光都集中在萬詩琳身上。自然這紫幽殿的事情,他們是無,好了,我怕了你,你想到哪吃就到哪吃吧!」「瑩月樓艷也不致於如此,更何況他們似乎還暗暗在議論她的樣子:「可那石料表現可不太好的,眼前八百金幣這塊倒是不,他身上已經蓋上數層厚厚的棉被,他嘴裡卻依然的叫著大踏步向萬詩琳走過去。」這時,金家兄弟都開始替萬詩慕容星峰再度大吼出聲。「因為,我不愛他,不在乎他娶管我!走開,我家裡不歡迎你!」萬詩琳心情實在不好,金展翔一語不發的走著,萬詩琳自然也懶得去惹怒他。氣,
23.祝福向錢(前)看,鈔票向厚(後)賺,虎年第一個月圓日--元宵節就到,在這風暖雨潤的季節,在這充滿柔情的日子,請接收我提前送出的祝願:元宵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的頭像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reidpatricejx的部落格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