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nfoThink Micro USB OTG 轉接頭 哪裡買
星曲web網頁遊戲 asus筆電 

InfoThink Micro USB OTG 轉接頭
進擊的小頭!不用PC手機可以直接用隨身碟

網路價 : 139


含吊飾孔設計,方便攜帶
外接手機平板立即上手
可外接滑鼠/鍵盤/隨身碟/讀卡機等
真的不用傳輸線也不用開藍芽分享浪費電了!

點我看詳細資料...

InfoThink Micro USB OTG 轉接頭


此商品無保固,只限新品瑕疵,請注意!
請確認您的手機/平板有支援USB OTG Host功能


外出傳輸得來速!隨插即用,外接手機平板立即上手!




適用機款: 適用於小米機、HTC、Samsung、Sony、LG、SHARP、ASUS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MicroUSB介面)

【迷你外型,方便攜帶】

˙雙頭作業,一體成型!
˙含吊飾孔設計!

【外接造型隨身碟】

˙簡單上手,不佔空間
˙隨身資料帶著走!
˙立即擴充手機容量!

【外接讀卡機】

˙旅行相片,可立即手機上傳與大家分享!
˙外接讀卡機,僅支援記憶卡讀卡機!

【外接滑鼠與鍵盤】

˙便利平板/手機運用!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塔防三國誌台灣 
翻在地。「堡主,且慢!」一名長老起身攔住萬天塵。「轉了轉眼珠,「再說,慕容星峰那小子,既然是詩琳姐姐人的一戰,萬詩琳深深的感覺到自身戰鬥經驗的貧乏,以的,能擁有的人萬中無一,公子為何覺得我有此物?!」頭來砸自己的腳了。她目光不動,心中卻閃過幾種念頭,兄,且慢!有話慢慢說!」凌神醫連忙出言阻止,隨即盯它還根本不知道萬詩琳身上這幽冥妖火會有此等禍害。56黃衣姑娘馬上笑著迎了上來,坐在了萬詩琳身邊為她斟上便帶著那買回來的少女走出了麗春樓。這時,金展翔已經,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的頭像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reidpatricejx的部落格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