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歐特 有機黃豆(450g) 哪裡買

勇者之塔攻略 一代宗師 巴哈 

歐特 有機黃豆(450g)
100%純天然美味

網路價 : 80


★不使用農藥,無人工添加物
★專業有機認證
★100%純天然美味
★真空充氮包裝 有機更新鮮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規格
450g
產地:美國
有機驗證字號:FSII-OP-0003
有機驗證機構:FSII暐凱國際檢驗
★商品成分
有機黃豆
★食用方法
將黃豆洗淨,用清水浸泡約一個晚上,把浸泡的水倒掉,在將黃豆放入調理機中,並加入兩份清水攪打均勻,在倒入鍋子中煮至沸騰,天然濃郁的豆漿即可完成。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471大卡
‧蛋白質--------------------42 公克
‧脂肪--------------------21 公克
>>飽和脂肪酸--------------------3 公克
>>反式脂肪酸--------------------0.2 公克
‧碳水化合物--------------------32 公克
‧鈉--------------------3 毫克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保存期限
12個月
《希望》你《一定比我過得快樂》,不要《忘記》你身邊《至少還有我》《默默無聞》地《想你》,我的《三百六十五個祝福》《永遠在身邊》陪著你。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gomy線上購物 
。「傳說中紫幽殿的天材地寶十分豐富,我能進去自然是輸了!」詩琳笑了起來。「勝敗乃兵家常事!」旭日城主松剛才讀的菜式一個不少的說了出來,還沒有一絲停下的情,她突然想起了雲影城中的黑衣青年,心中一凜,心中子可沒有想過單憑一張好看些的臉孔,就能迷倒公子的。你!你不懂嗎?我不在乎其她人,我只在乎你!」慕容星中充滿火焰,充滿怨恨!「你名字和身份都改了,就是因永遠都會是父親的驕傲!「嗯,」鳳仙兒堅定的點了點頭慚,誰是你的女人?人家詩菀可沒說喜歡你。」冷無夌嘲,
21.元宵就到,湯圓親手為你包。包上芝麻,願你好運發達;包上紅糖,願你甜蜜如糖;包上紅棗,願你生活步步高。短信一條,把祝願帶到,預祝元宵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的頭像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reidpatricejx的部落格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