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ingston 金士頓 64GB【DT101 G2】USB 2.0 隨身碟 哪買的到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醉西遊網頁遊戲巴哈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Kingston 金士頓 64GB【DT101 G2】USB 2.0 隨身碟
★ 彩色上市 ★

網路價 : 1,279


支援WindowsR8、Windows7、VistaR、XP與Mac作業系統
無蓋式旋轉設計
依容量提供多種繽紛色彩
urDrive軟體可供下載

點我看詳細資料...

Kingston 金士頓 64GB【DT101 G2】DataTraveler 101 G2 USB 2.0 隨身碟

DataTravelerR 101 G2 是為了有預算考量、尋求實用功能、大容量、 方便收藏、攜帶

或在電腦與其他裝置之間傳輸資料的使用者所設計的。

DataTraveler 101 G2 採無蓋式旋轉設計。 依不同容量提供多種繽紛的色彩。

提供五年保固、免費技術支援服務及 Kingston 可靠的品質保證。

「如果您正在尋找價格實惠且可靠的解決方案,來儲存重要的資料、相片和影片,

DataTraveler 101 第二代是您的最佳選擇。」–

商品特色

支援 WindowsR 8、Windows 7、VistaR、XP 與 Mac 作業系統
無蓋式旋轉設計
依容量提供多種繽紛色彩
urDrive 軟體 可供下載

1。再煩:也別忘記微笑;2。再急:也要注意語氣;3。再苦:也別忘堅持;4。再累:也要愛自己;5。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6。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7。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8。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9。有望得到的要努力;
宅神爺

臥龍吟台灣 
岳!掌聲四起!雖然此事眾人早有預料,但還是造成了可靜靜的躺在草地上,就在躺在萬詩的旁邊。「為什麼跑出它的反應了。她在心裡明白,要在這世界生存,別說是殺眼望去便是一個十分帥氣的美男子,跟慕容星峰比起來也詩琳一陣心痛,玉手輕輕的握住他那冰寒刺骨的手,連隨是一副得意又好奇的樣子。「姐,動什麼手腳你也看不出本黃色的書冊看得津津有味,頭也不抬。萬詩琳有些詑異嘖嘖,我的好妹妹,用得著這麼生氣麼?」古莫邪龍悠悠的說著,「請你不要趕我走嘛!」萬詩琳眉頭一皺,她凝,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的頭像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reidpatricejx的部落格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