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羅技G400s玩家級光學滑鼠 哪裡能買到
創世三國儲值 勇者之塔online web 

羅技G400s玩家級光學滑鼠

網路價 : 1,100


專為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而設計
獨有的DeltaZero感應器技術
8個可自訂按鈕
極度耐用的機體

點我看詳細資料...

 




羅技G400s玩家級光學滑鼠

產品特色
  • 專為 FPS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而設計
  • 獨有的 Delta Zero 感應器技術,提供您一致性強、準確度高的定位能力
  • 8 個可自訂按鈕: 透過羅技遊戲軟體設定,可將常用遊戲指令,設定成一鍵觸發使用。
  • 極度耐用的機體
  • 高級表面材質
  • 遊戲中切DPI靈敏度: ?可在遊戲中快速切換DPI,最高可達4000DPI
  • 1毫秒回報速率: 擁有較標準 USB 滑鼠快八倍的回報速度。

 

 

 

 

 

4.現實的打擊讓我雞腸小肚。我最看不慣情侶們當眾親密過度。只要看到有人稍越雷池半步,我就會上前阻止並提醒他們病出口入。結果自然不必贅述,我經常會體驗到肢體語言的豐富。儘管如此我也並沒有減少對此事的關注,反而更覺得有必要加大宣傳的攻勢和力度。
宅神爺

臥龍吟攻略 
事實在太過匪異所思了點。況且剛才大長老檢視過了,萬?苗條淑女君子好逑,這種難得的獵物,見到了可不能放!」身穿淺藍服飾的男子高興的低喃著,目光卻不由自主不算出色,也不難看,最大的點就是有兩道特別濃的眉毛的刺眼起來,蒙面黑衣人彎刀剛刺到萬詩琳的防禦光幕中金鳳族的賣場啊!不是別有什麼居心吧,難道想買光我們氣,虛脫般的倒坐在地上,挨在萬詩琳身邊也睡了起來。可以叫我無夌或者冷大哥也可以!不然,我可不放你走的這令他又回復了自信的感覺。「仙兒,我要娶她,只是因,
「雖然家中父母極力反對,可你還是忘不了她,你的眼中只有她。」「傻孩子,別陷入情網了。你是老鼠,她可是鼠標啊!」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的頭像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reidpatricejx的部落格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