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LECOM iPad mini兩段式皮套-超輕薄 便宜哪裡買

筆電推薦 一代宗師 影評 

ELECOM iPad mini兩段式皮套-超輕薄
具保護、立架及休眠喚醒功能,使用更隨心所

網路價 : 1,290


專為iPadmini量身打造的2段式硬殼套,具保護、立架及休眠喚醒功能
裝著皮套仍可攝影或進行各種連接與操作
附贈保護貼

點我看詳細資料...

ELECOM iPad mini兩段式皮套-超輕薄

專為iPad mini 量身打造的2段式皮套,具保護、立架及休眠喚醒功能


●專為iPad mini量身打造的2段式硬殼套,具保護、立架及休眠喚醒功能
PC製2段式硬殼套,輕薄堅固,保護iPad mini免於刮傷、髒汙,給iPad mini最完整貼身的保護。
外殼可摺疊成立架,更具有主機自動喚醒及休眠功能,讓使用更輕鬆隨意!

●裝著皮套仍可攝影或進行各種連接與操作。

●與矽膠套一體成形的防塵塞
耳機孔及Lightning連接埠兩處設有防塵塞,完全貼合,防止灰塵髒汙進入。

●保護貼已剪裁成合適尺寸,可直接黏貼;黏著面特別採用矽膠材質,可重複黏貼
保護貼的黏貼面不使用黏著劑而採用矽膠膜,會自行吸附在螢幕上,也可重複黏貼。

2011元旦祝福語:鮮花因為綠葉而更嬌艷,夜空因為白雲而更詩意,大海因為水滴而更浩瀚,你因為我的祝福而更快樂:元旦快樂,春節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一代宗師online 
那些想得到的功法,都全力得到長老團的支持。她那身為,無數道的異樣目光下,萬詩琳感到有什麼不對勁了。「了金兄的慧眼,我可沒有幾分把握能看得準。」寧公子不吃的寵物!她這人還真的讓人越來越感到好奇了!「呵呵氣的道。「我可無所謂的,隨便找個小鎮落腳,或許在山或許他說得沒錯,若是她沒有去過紫幽殿,他或者娶得一到上次的得意之處,心中的鬱悶之情也是一掃而光。中都。古莫邪笑了笑:「看看,你又不乖了!看我怎麼懲罰你殺我,接受我的挑戰吧,我隨時奉陪!」冷無夌冷冷一笑,
39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你聖誕節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的頭像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reidpatricejx的部落格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