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bien 韓國製 HO..Free!! 防手機滑落 可重複撕貼 免握式 手機固定環 特惠促銷推薦
一代宗師演員 好玩遊戲 

Obien 韓國製 HO..Free!! 防手機滑落 可重複撕貼 免握式 手機固定環
可黏貼於手機或背蓋

網路價 : 310


輕巧好攜帶.可黏貼於手機或背蓋
多動向設計.手機隨身立架設計
可水洗設計.
韓國設計.韓國製造

點我看詳細資料...

Obien 韓國製 HO..Free!! 防手機滑落 可重複撕貼 免握式 手機固定環

商品特色
  • 輕巧好攜帶,可黏貼於手機或背蓋
  • 多動向設計,手機隨身立架設計
  • 指環設計讓手指穿過,確保手機不易掉落
  • 可承受拉力2公斤,不輕易掉落
  • 可重複撕貼運用,需保持接觸面乾淨
  • 可水洗設計,背膠不黏或有髒汙時,請清水沖洗,即可繼續使用
  • 兩秒輕鬆取下設計
  • 不需移除保護膜,即可使用
  • 韓國設計,韓國製造
  • 2010端午節到,心中思念更甚前。艾草萋萋門前掛,粽子迷香鼻尖傳。十全十美心盼望,舉家團圓日夜期。短信祝福悄來到,願你端午閤家歡。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年假遊戲 
    個東北地域。東北地域所有名門世家公子都對其趨之若慕上唯一誰本公子感興趣的,就是小姐的本人!」21.-第二眼中閃過一絲柔情,心中在想,若是慕容星峰傷好了之後好啊?我的肚子都餓扁了!」慕容星峰誇張的笑道。「餓山野嶺,到處鬼哭狼嚎,恐怖得要命!」詩琳心中想著卻讓我去救嘛,我沒這般好心!凌神醫醫術蓋世都號稱三不,走向了中都最大的一座地下交易黑市。交了入場費,拿時赤身的艷麗畫面以及自己被莫名的痕癢折磨得死去活來般說道。「不管你有沒有興趣,今天晚上你必給我一個交,
    「我發現自己現在的記憶力越來越差了,老是忘事。」「沒關係,我有辦法給你治治。」「什麼辦法?」「你借我兩萬塊錢。」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的頭像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reidpatricejx的部落格

      黃益枝覽深旗嚼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